圖片2.jpg 有錢賺 天天是美女

艾美又賣了兩個三吋寬的金手鐲,有了這幾筆生意,艾美很得意,俏皮的說:「哈,這下子老闆安啦,不會斷水斷電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,去年零售業生意一片蕭條,商場裡雖然耶誕歌聲飄揚,商店、百貨公司都布置得五彩繽紛,但人氣一點兒也不旺,我們珠寶店的生意大不如往年。

 

怕付不出水電費 生意忽然熱呼呼

有一回在店裡閒聊,同事艾美還故意誇張的說:「哎喲,生意如果再繼續這麼差,我們可憐的老闆,都快要付不起水電費了。」聽得愁容滿面的老闆,原本苦悶的心情,更是雪上加霜,哭笑不得。

沒想到,也許是財神爺眷顧吧,最近我們珠寶店時來運轉、吉星高照,幾筆交易竟讓老闆樂得眉開眼笑,也差點兒讓我們跌破眼鏡。

上個星期,艾美跟露露各賣了一枚價值匪淺的鑽戒,前天店才開門,艾美又賣了兩個三吋寬的金手鐲,有了這幾筆生意,艾美很得意,俏皮的說:「哈,這下子老闆安啦,不會斷水斷電了。」

今天中午,老闆娘發揮她嬌媚的推銷魅力,高嗓門的嗲聲嗲氣講電話:「嗯……是我呀,嗯……就是那個『漂亮』的美眉啦…………有貨,嗯……那沒問題!好嘛……就這麼辦囉……我立刻送去。」

年輕夫婦大驚奇 貴重手鐲等著哩

老闆娘成交了一筆批發生意,難怪她的心情好得不得了,小心翼翼的包裝好鑽石放進包包,笑咪咪的親自送貨去了。

沒多久,有對年輕男女走進店裡。望著他們,我覺得有些面熟,但那女的臉龐清瘦,男的拄著拐杖,行動遲緩。

會是安迪夫婦嗎?這瞬間,我突然想起來,前天安太太曾打電話,說好今天會到店裡來找我,嘿,果真的是安迪和安雯。

我卻被面容憔悴的安迪嚇了一跳,看安雯扶著她老公嘆了一口氣:「唉,幾個月前,安迪因公出差發生車禍,被撞傷脊椎住院,恐怕無法復元,沒辦法去上班了,我也因此忙得瘦了一圈。」

幸好安迪有公司的員工傷殘保險,加上汽車保險理賠及政府的社安福利,他們在生活上可以過得無憂無慮。目前安迪重新規劃人生,在網路上課學習新技能。

記得前年,安迪和安雯到我們店裡,打算定做一個夏威夷款式手鐲,要送給安迪的母親當生日禮物,但在時間上有點兒匆促。為了不錯過這筆生意,我打電話要求老闆,請金匠緊急加工,結果我們順利的趕在約定的日期前交貨。

此後安雯常常和朋友來店裡買些小首飾,有次安雯看中一個白金手鐲,它鑲了許多小鑽石,約有三克拉,問過價錢後,她說年底會回來買這手鐲。

我默默的期盼著,希望她就是這手鐲的未來主人。如此貴重的手鐲,要找個買主還真不容易呢。

又是年終歲末了,難道她真的回來買手鐲嗎?安雯扶著安迪,耐心等他坐穩:「妳知道嗎?我們到了商場,也不去別家珠寶店,就直接來找妳了。」安雯接著說:「我把你們珠寶店介紹給很多親友,還特別提到妳呢。」

他付款買走手鐲 老闆娘樂呼:美女

聽到她這番話,我十分欣慰,也很高興自己對工作的努力和付出,終於有了回應,我由衷謝謝他們的支持。

沒錯,安迪夫婦今天是為買手鐲而來,於是二話不說,我給他們最優惠的折扣。看了價錢後,安迪毫不猶豫的馬上付款,完成買賣手續。安雯扶著她老公起身,接過包裝好的手鐲,臉上露出歡欣的笑顏,慢慢走了出去。

傍晚時,老闆夫妻一起回來,老闆娘看了交易記錄本,又見到抽屜裡一疊花花綠綠的鈔票,樂得笑容滿面:「哈,今天妳們個個都是最『漂亮』的 美女。」

對外觀極為敏感的艾美,喜歡聽別人讚美她,故意噘著嘴問:「哼!難道我們平常都是醜八怪,只有今天才是 美女?」

老闆娘聽得楞了一下,馬上回過神來,瞧著艾美說:「好,好,謝啦!妳們天天都是『漂亮』的俏女郎,尤其是妳,大美女滿意了吧?」這時,在旁的老闆心情特別愉快,像耶誕老公公似的,「呵呵呵」笑個不停。

【聯合報文閑雲】2009.01.06 03:55 a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宇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