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 毛主席圖片1.jpg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:平平,有件事我放心不下,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。

小平回答:放心吧,東哥,不願跟我走的我讓他跟你走!



2.  胡錦濤去看毛澤東,拉開水晶棺說:
毛叔,

天上沙塵不散、

地上污染不斷、

北方缺水大旱、

南方雪雨泛濫、

奧運聖火難看、

西藏喇嘛亂竄、

官員貪污扯爛、

人民暴動千萬、

股市一片混亂、

黑心商品太爛、

港澳不聽使喚、

地方政府蠻幹、

台灣民主單幹、

美帝逼我一戰,

我該怎麼辦?

毛說:你進來,我出去,嚇死這群王八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宇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