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gif 25215606.jpg 3.gif

 

 

1、五元錢被犯罪團夥綁架了,打電話給百元鈔:喂!你兒子在這裡,不想我們撕票就用自己來換他!
百元鈔想了一下說: 撕吧,撕了你們連5 塊錢都沒有了!

 

 


2 、一個人在沙漠裡快要餓死了,這時他撿到了神燈。
   
神燈:「 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,快說吧,我趕時間。
     
人:「我要老婆
  
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,然後不屑的說:「 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!可悲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說完就消失了。
  
人:「……。」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老婆餅

3
、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,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,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不錯,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,蚯蚓爸爸想了想,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。
蚯蚓媽媽哭著說:「你怎麼這麼傻?切這麼碎會死的!
蚯蚓爸爸弱弱地說: 突然想踢足球

 

 

4 、熊貓男要QJ熊貓女,熊貓女奮力抵抗、誓死不從。
   
熊貓男失敗後憤憤地說:「我們都快滅絕了耶!

 

 5 、龜兔賽跑......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......

 
烏龜看到一隻蝸牛爬得很慢很慢 ......對他說: 你上來,我背你吧......

 
然後 ...... 蝸牛就上來了 ......
 
過了一會.... ..烏龜又看到一隻螞蟻..! ..! .. 對他說:你也上來吧
......
 
於是螞蟻也上來了。

 
螞蟻上來以後......看到上面的蝸牛 ...... 對他說了句 :你好
  你們知道蝸牛說什麼嗎
 
蝸牛說:你抓緊點 ,這烏龜好快 .......

 

 

6、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
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:你愛不愛我
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
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:你愛不愛我
男生終於說:
女生又問:那你要怎麼證明
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,
且問女生 :你有沒有十元
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......
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

過了一會兒 .....
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: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

男生說:我己經證明了啊! 四十擺在眼前

 

 

  

8、有一天,一家失火了,
 
爸爸媽媽都逃出來了,只剩下一個兒子還在裡面。
 
媽媽很緊張的在屋外大喊:「 兒子.....你在幹嗎 ......都失火了還不出來 ......
 
兒子回答 :「我在穿襪子阿.....
 
媽媽又說, 都失火了還穿什麼襪子....? v!
 
過了五分鐘,兒子還沒出來
......
 
媽媽又緊張的喊, 兒子,你到底在幹什麼?快出來 ~ 都失火了,還待在裡面.....

 
兒子說,「我在脫襪子阿........

 

9、有個人到河邊釣魚

 
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,他又換了塊麵包﹏一樣半天沒魚上鉤﹏
 
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﹏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﹏
他氣憤之下﹏掏出100rmb 摔入水中大罵:
*%#% 要吃什麼!自己去買!!!!

   

10、一個德國人、法國人、及一個日本人要到礦場工作。
  
老闆是美國人,他對德國人說:你體格不錯,你負責苦力
  
對法國人說:你說你是工程師,你負責採礦的計劃
  
而對日本人他說:你很瘦小。你負責supplies( 補給)
  
然後隔周,他們開始上工。
  
幾天後德國人及法國人發現日本人不見了,找了很久後他們決定還是先回 頭工作。
 
德國人開始工作的時候,日本人突然跳了出來,大聲叫到:
 
Surprise!

 

 

11
、「我看不清太遠的東西 」:病人對眼科醫生說。
  
請跟我來」:醫生把病人帶到外面,用手指著天上的太陽,問道:「你看那是什麼?
  
太陽。」:病人回答。
  
那你還想看多遠!」:醫生

 

 

 

 

13 、有個人一天碰到上帝......
    
上帝突然大發善心打算給那人一個願望
......
    
上帝問 ......     你有什麼願望嗎
......
    
那個人想了想......聽說貓都有 9條命......   那請您賜給我 9條命吧
......
    
上帝說......你的願望實現咯
......
 
一天,那個人閒來無聊 ......想說去死一死算了......反正有9條命嘛

 
就躺在鐵軌上 ......結果一輛火車開過去 ......
 
那人還是死了 ......這是為什麼呢?
 
因為那列火車的車廂有10 ......

 

 

14
、一天,殯儀館送來了三個人,說也奇怪,他們死後的笑容都是
^_^......
殯儀館管理員很納悶的問 pol.ice 為什麼他們死後的臉竟然會是 ^_^呢?


 pol.ice
說:這...... 說來話長...... 你看左邊那個人 ......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時 ......在最激情的那一刻 ...... 受不了......掛了
管理員就回答說:......願在花下死 ......做鬼也風流 ...... ! ! 中間那一個是怎麼死的?


       pol.ice
:中間那一個喔 ......他呀.. ....真是人間慘劇...... 他走在路上......忽然聽見自己中了頭彩 ...... 獎金 7億多..
他開心的哈哈大笑時 .......卻被迎面而來的車給撞上 ......結果 ......掛了
......
管理員回答說:唉 ......他真的是沒有福氣享受這榮華富貴的後半輩子......那剩下的這一個呢?
 

 

pol.ice ......這一個死的就有點可憐了...... 他是爬上樹的時候被雷給劈死了
管理員回答說:...... 這就有點不對了,被雷劈到為什麼還會笑呢 ......
pol.ice
說:因為他爬上樹後以為.....突然一道閃電
......
他以為...... 有人給他拍照......

 
15
、話說數千年以前,無論是公狗或者是母狗,他們小便時都是用蹲著的。

 
直到唐朝,事情才有了轉變 ……  唐太宗大家聽過吧!他老人家養了一對北京狗,有一次唐太宗上華山祭 天,帶了這一對去 ……  祭到一半時,母狗突然內急,於是便跑到一棵樹後解決,
 
在祭天時這是非常不敬的行為,因此惹惱了玉帝,
 
玉帝命令雷公打了一個雷,正好打在樹上,樹倒了,壓死了母狗,公狗看了以後非常害怕 ……
 
從此以後,公狗每次在樹下小便時,都會伸出一隻腳,用Y OY以免樹倒下來壓到自己……

 

  


 

 

 



12 、有一天動物? ! b關公廟前面聞到很臭的味道。
    
蛇說:我這麼小不會放這麼臭的屁,一定是牛。
    
牛說:我是吃草的不會放這麼臭的屁
    
豬說:放屁的人一定會臉紅
    
忽然關公衝了出來,把豬打飛說:說了多少次了,我臉紅是天生的

 

 

 


7
、一天逛小吃街
 
發現一家賣蛋塔的店
 
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,想買個來試試
 
我問店員 : 請問這是單賣的嗎
 
店員 :不,這是日本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宇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